盐之有理y

随便写写

 

【德哈】我们的第一次(一发完)

双向暗恋

小段子

中秋快乐








德拉科花了三年时间练成了阿尼马格斯

是一只纯白色的猫

以及

他非常喜欢拥有着绿眼睛的哈利波特

圣诞节晚会

谁也没有注意到德拉科溜了出去

哈利回到寝室里

发现床上多了一只白色的猫

软软地趴在床上

哈利打消了把猫送去麦格教授那里的冲动

哈利把他抱在怀里

望着他蓝灰色的眼睛

“哇哦,你的眼睛可真像德拉科”

他听到哈利叫了自己的教名

又往哈利怀里蹭了蹭

后来

哈利发现每天早上那只白猫就不见了

晚上又会在寝室里等他

而且他好像并不喜欢和赫敏的克鲁克山一起玩

而是天天和哈利黏在一起

偶尔哈利还能在桌子上找到几份笔记

是这只猫带过来的

字迹工整

比他自己写的要好的多

奇怪

真是奇怪

偶然间

哈利在上魔药课的时候听见潘西和布雷斯在背后窃窃私语

“你说,德拉科这今天怎么天天不回来?”

“你问我我问谁,他也不愿意告诉咱们”

“我看那小子就是练成阿尼马格斯之后到处撒野去了”

“波特,偷听别人谈话是件很可耻的事情”

哈利的脸上一阵灼烧

阿尼马格斯?

他会变成什么呢?

是一只龙,一条蛇,还是一只白鼬

糟糕,哈利想

我为什么要想这些东西

哈利回到寝室

小猫早已在床上等着他

哈利没多想

伸出手接住了扑过来的猫咪

不顾赫敏在背后的劝阻

“哈利,你还是把这只猫交给教授们吧,会有人愿意照顾它的,万一这是伏地魔派来的间谍呢?”

不会的

如果他真的是间谍

早就动手了吧

哈利还给小猫起了个名字

小白龙

德拉科心里滴血

你怎么不叫我白龙马

哈利内心活动

表示考虑过

一天

哈利起床发现他的小白龙没走

心生困惑

结果不顾德拉科的拳打脚踢(就是在床上乱扑腾)

拎着德拉科去了大厅

哈利惊讶的发现

那堆白毛居然不在

把怀里的德拉科抱的更紧了

上课的时候

哈利把德拉科藏在他的书包里

而当每个老师问起德拉科的去向时

斯莱特林们都摇头说不知道

喂喂我就在这里啊

德拉科挥挥着他的爪子

可惜没人看得到

下午第一节课前五分钟

小白龙趁着他亲爱的主人不注意

一个跳跃就跳过了走廊的拐角

一溜烟不见了

不过哈利也并没有去抓他

魔法史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

哈利看着那一个空无一人的座位

心中是矛与盾的对抗

“抱歉教授我来晚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全班望向门口

都在思考这消失一个上午的德拉科马尔福现在怎么过来了

德拉科站着门口

铂金色的头发一滴滴地往下滴着汗

凌乱的衬衫

手里拿着书包

安静地靠在门边

哈利勾起了一个笑容

没想到还挺好看的嘛

哈利吃完晚饭

小猫又回到他的床上了

只不过它今天与往常要看起来更疲惫一点

“德拉科,我知道是你”

哈利笑着说

“你能变成这个样子我还是挺震惊的”

德拉科愣了一会儿

起身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什么时候发现的”

没有了以往的傲慢

是一个平静的问句

“大概是从我第一次见到‘小白龙’时的第一个对视吧”

说罢

哈利牵起了德拉科的手


END

烂文

再次祝大家中秋快乐

作业写完了吗

  149 6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之有理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