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之有理y

随便写写

 

【德哈】如果(一发完)

(肥肠)短小
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谨慎食用


————————————


伏地魔死了。

在大难不死的哈利波特面前倒下了。

所有人都在为之欢呼。

只有他,

那个打败伏地魔的人。

静静地站在天文塔上,

瞭望内心的寂静。

“德拉科。”

身后的人解除幻身咒,

有着蓝灰色的眼睛,

和铂金色的头发。

他叫德拉科马尔福。

“伏地魔死了,你为什么在这里?”

身后的人冷冷的发问。

“和你一样。”

“……”

死一般的寂静。

“德拉科,你说,等这件事过后,我们可以重新在一起吗?”

语调平静,

就像是在询问今天的天气。

良久,

“你真的以为我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吗?我接近你完全就是为了获取有用的情报。现在他死了,我们就没有必要了。”

又是一阵沉默。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我们没有一见面就打起来,而是静静地在塔上聊天。前所未有的真诚。”

身后的人没有看见身前人眼中的亮晶晶的滑落。

德拉科卷起袖子,

黑色的印记十分显眼。

他闭上眼睛,

深深地叹了口气。

没有发话。

“你想要什么结果?”

哈利依然没有转过身来看着他。

“我和你,从来就没有结果。”

德拉科用极度哽咽的声音回答。

没有人看见蓝灰眼眸里的泪水。

END

我第一次发刀子……
不知道怎么写。
灵感就是德拉科和哈利最后说的两句话。
emmmm……自我总结一下。我写的文章很奇怪。气氛不定。我不能像其他太太一样全程冒粉色泡泡。我的文章都是一会感觉是he,一会又感觉是be……漂浮不定的文风。总而言之,我写的还是不够好。我会继续努力的。

  37 2
评论(2)
热度(37)

© 盐之有理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