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之有理y

随便写写

 

【德哈】守护神咒

〖德哈〗守护神咒


*一发完

*只有ooc属于我

*小2000脑洞文




    “进来吧,哈利。”卢平教授招呼哈利进一了一间空教室。

    “教授,现在就开始吗?”哈利一边问一边把门带上。

    “当然。”

    

    “摄魂怪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它的到来会吸走你心中的快来,使周围的温度骤然下降。许多人因为沉浸在悲伤都回忆里,最终被折磨致死。今天,我们学习的这个咒语,就是为了驱赶它们。哈利,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哈利深吸了一口气。

    “很好。首先,让你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是非常高兴的,非常强烈的回忆。让自己身临其境,用心感受那份快来。”卢平教授催眠似的话语萦绕在哈利的耳畔。

    “来,跟我念。呼神护卫。”

    “呼神护卫!”

    “对极了。准备好了吗?”

    “好了。”

    “那就开始吧。”

    摄魂怪形的博格特伴随着开箱子的声音出现了。冰冷而悲伤。

    “呼神护卫!呼神护卫!”


————————

    

    “把球还给我,马尔福。”

    

    “不,我倒要看看隆巴顿能从哪里找到这颗球。树上怎么样?”

    

    

    “马尔福,把球放下来!”

    

    “没门,波特。自己来拿吧。”

    

————————


    “哈利?太好了你醒了。来,吃块巧克力。”

    哈利颤颤巍巍接过巧克力后啃了一口。“我刚刚是……失败了吗?”

    “我本来也没指望你第一次就能成功,”卢平拍拍屁股,把哈利拉了起来,“我很好奇,你刚刚的回忆是什么?”

    “嗯……是我第一次骑飞天扫帚的时候。”

    “显然,这个回忆还不够强烈。我需要你再想想,还要什么更加强烈的回忆”

    “我确实有这样一段回忆。那可能不算是真实的回忆,但是,那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刻了。”哈利说话时断断续续的,好像在想什么。

    “好了,就是它。”

    “那就开始吧。”

    

    “呼神护卫!”

    

————————


    “波特!你真的摔倒了么?”

    

    “闭嘴马尔福!”

    

————————


    “波特我和我爸爸打赌你活不过十分钟,而我爸爸说是五分钟。”

    

    “我才不管你爸爸说了什么呢。马尔福。”


————————


    “我不行……我做不到……他会杀了我的家人……不行……”

    

    “马尔福?”

    

————————


    “哈利波特!我他妈就是喜欢你!你满意了吧!你不会在意一个食死徒的!别管我!”


    “我在……德拉科……我在……”

    

    “哈利……我该,怎么办……”

    

————————


    “哈利,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


    “他的脸怎么了?”

    

    “他是哈利波特吗?”

    

    “应该……吧”

    

————————


    “哈利,拿着我的魔杖,快走!”


    “德拉科!”

    

    “快走!”


————————


    “阿瓦达索命!”

    

    “哈利!”


————————

    

    “德拉科……德拉科!!”

    

————————


    “哈利……走吧。德拉科他……不会回来的。”

    

    “不,他会的。他说,只要我等他,他就会回来。”

    

————————


    “来,哈利。喝点南瓜汁吧。”

    

    “谢谢。”

    

————————


    “哈利。你怎么回事?刚刚摄魂怪突然来了怎么不知道攻击啊?走吧,去休息一会。魔法部一会就过来了。”罗恩的声音出现在哈利耳畔。

    

    原来。是这样的啊。

    

    赫敏当初让我喝下南瓜汁,原来里面放的是遗忘魔药。能让喝下的人忘记自己记忆最深处的部分。

    

    “让魔法部回去吧。摄魂怪是我放出来的。”

    

    “哈利?你不是傻了吧?”

    

    对,摄魂怪就是我放出来的。

    

    每天回家,看着另一双拖鞋,另一个枕头,总是觉得忘了什么,但又想不起来。心里空落落的,就好像……少了谁。

    我查阅了很多书,寻找怎样恢复记忆。哪里的书我都不放过。我甚至还偷偷去了废弃的马尔福庄园的书房,却没想到什么。

    我如此来回了两年,什么也没找到,对自己的疑惑却更深了。我不明白为什么赫敏我娴熟的使用魔杖会在背后偷偷抹眼泪。我不明白为什么罗恩看见我对一个有铂金色小脑袋的孩子很感兴趣的时候会来拍拍我的肩。

    现在,一切都明了。

    我寻找三年至久的答案却藏在一个三年级孩子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本里。

    摄魂怪,冷酷而无情的生物。带走你的快乐。留下你的痛苦。

    我依稀记得,大战以前,我的守护神是一头牡鹿。可是现在,赫敏告诉我我的守护神是一条银龙。我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再也释放不出守护神了。

    能让赫敏,这个坚强的女巫擦眼泪的事。应该是悲伤的吧。所以,我找来了摄魂怪。.

    我一手策划了这场戏,只是为了让他从新出现在我生命里。

    我的守护神,因你而亮起,也因你而落下。

    德拉科马尔福,我一生的摄魂怪。

    

    

    

    

    

    

    

    

    

    

    

    

    

    

    

      
















[以下为He结局,不接受Be的请往下面翻]





























    哈利睁开眼睛,灰色的世界映入眼帘。阳光从窗口倾斜而出,泼洒在床边人温热的侧脸上。

    “哈利。你醒了。”

    对了。就是德拉科马尔福。

    “我怎么在这里?”

    “……”

    “你这个傲罗怎么当的三天两头往医院跑每次不是缺胳膊缺腿就是差点被阿瓦达我都说过你那么多次了还不听现在倒好摄魂怪来了都不知道反击你脑子长哪里去了”

    “……”

    原来那一切都是幻想吗?

    事实证明,它的确是。

    哈利望着德拉科生气的侧颜,居然笑了起来。

    “我都气成这样了你还笑!”

    德拉科用非常快速度伸出一只手,抓住了想要逃跑的哈利。一把把他拉过来

    “是时候给你一点教训了。波特。”

    德拉科温热的气息铺在哈利的脸上。“完了,叫我波特。肯定没啥好事。”

    德拉科的唇盖了过去,哈利用力加深了这个吻。

    没人知道他们后来干了什么。圣芒戈的门从来都是隔音的不是吗?


    END


[不要找我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鬼]


  143 15
评论(15)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之有理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