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之有理y

随便写写

 

【德哈】看斯科皮阿不思带你走进马尔福世界(一发完)

*直播体

*小甜饼

*战后设定

*私设巫师界可以使用麻瓜的东西。可以与麻瓜有联系

*ooc

*主要是俩熊孩子的胡闹(是兄弟X



[我手机卡了?]

[巫师界什么时候多出一个新账号?]

[咋一直黑屏?]

[以前没见过这个号啊]


“阿不思,你来看看。这是什么?”一个萌萌的小奶音响起。

“不知道哇。这好像是罗恩叔叔落下的麻瓜东西。”又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哇这是哪家的熊孩子]

[声音好萌!!]

[阿不思?罗恩?]

[楼上的巫师求科普一下]


镜头转到了正常的一面。一金一黑两个小脑袋凑到了镜头边上。无辜地看着这个新奇的麻瓜东西。


[好萌的两个小正太]

[母爱泛滥]

[这俩好眼熟]

[对对对是挺眼熟的]


“这是什么啊?”铂金色小脑袋歪着头看着另一个人,“你看,有游艇,蛋糕,还有飞天扫帚!”

“不知道耶。”黑发男孩在屏幕上点了点,“你看!这里还有字!”


[可爱的两个小男孩]

[来来来,姐姐告诉你]

[这是直播。就是你现在做的事,大家都可以看见。]

[你可以让我们看看你的家什么的]


“斯科皮。她说他们可以看见我们在做什么。好好玩啊!”黑发小男孩开心地手舞足蹈。“得了吧。爸爸教过我们要保持一个贵族的礼仪。你看看你 哪里有点贵族的样子。”名为斯科皮的小男孩端着架子说。


[男孩们,带我们去看看你们的爸爸妈妈吧]

[我很好奇这么可爱的孩子是谁生出来的]

[巫师表示同样好奇,从来没见过啊]

[巫师都不知道啊?]


“走吧。带他们看看我们的爸爸和爹地去。”

“好啊!”


“爸爸!爹地!起床啦!”斯科皮拿着手机站在床的一边喊。聪明的斯科皮把镜头转到床上。只看见也是一黑一金两个脑袋在床上躺着。

一旁的阿不思“轰”的一声把窗帘拉开,阳光从窗外射进来。

金色脑袋先爬了起来,睡眼惺忪地看着两个小不点。“你们俩起来那么早干什么?还有,斯科皮,你手里拿了什么东西?”

“哦,这个呀。我们在直播。这是罗恩叔叔落下的手机。”


[德拉科马尔福!???]

[卧槽我发现了什么?]

[这是德拉科马尔福?那他旁边的就是……]

[我这位麻瓜并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救世主的眼镜 路转粉]

[德拉科的苹果 路转粉]

[今天赫敏写作业了吗 路转粉]

[罗恩小天使 路转粉]


“直播?我可不懂这些玩意。叫你们爹地起来看看吧。”说完,德拉科掀起被子走出了镜头。

两个小脑袋飞快地爬到床上,一把掀开另一边的被子。

“哈利波特!起床啦!”

“哦……不是波特,是马尔福……”睡梦中的哈利喃喃道。

等等。

“你们两个怎么和你们爹地说话的?爸爸没教过你们吗?”哈利翻身起来,一把抱住两个小宝贝。

“我们看爸爸叫你起床都是这样的……”阿不思趴在哈利耳边悄悄地说。

“天哪。德拉科——对了,你们在干嘛?怎么拿着手机?”

“我们在直播!”斯科皮在另一边神气地叫着。

“什么?!你们没告诉他们我们叫什么吧。”

“当然没有。我当然没有告诉他们你们叫哈利,爸爸叫德拉科的。”斯科皮拍拍胸脯,保证似的对哈利说。

“……”


[真的是哈利和德拉科!!]

[有生之年能看见他们俩起床我死而无憾]

[我就说这俩怎么这么眼熟]

[哈利波特?就是拯救你们巫师界的那个人吗?]

[我不管什么哈利波特,那个铂金发色叫德拉科的好帅!!!]


“爹地,有人说爸爸比你帅!”斯科皮把手机凑到哈利面前,哈利没带眼镜,好一会才看见上面的字。

“那当然,你们爸爸多帅啊。斯科皮,阿不思,你们吃早饭了吗?”

“还没。”阿不思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

“先去外面等着,我起床给你们做早饭。嗯——看直播的朋友们,就一件事,别上预言家日报,行吗?”哈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拍拍两个小不点,跑去做早饭了。


[哈利波特我的男神!!!]

[天呐,早起的巫师有救世主看]

[这两个孩子真的好像他们]

[你们几岁了?]


“我是哥哥,我6岁了。”德拉科神气地站起来,拉起阿不思的手,“这是我的弟弟阿不思,他五岁。”


[哥哥就是有担当]

[两个小可爱甜的快化了]

[带我们参观一下你们家好不好]


“哥哥,他们想参观我们家诶!”阿不思扯着斯科皮的衣角,“我们带他们去吧!”

“好啊!正在看我们直播的朋友们,我们要带你去参观马尔福庄园咯!”话音刚落,斯科皮就拽着阿不思的手,一溜烟冲了出去。留下的只有镜头下的虚影和风掠过话筒的呼呼声。


“嗯……我们先去看看客厅吧。”一黑一金两个脑袋往偌大的客厅走去。


[我…我去!这是客厅?]

[这么大!!!]

[这可能就是我家的面积吧……]


斯科皮指着墙上的一个黑色的大板子,做思考状。“这是…这是……”

“是电视!不过我们平常都不怎么看。只有爹地有时候会看一会。”阿不思抢先回答了问题,这让身为哥哥的斯科皮有点不爽。

“好吧好吧。接下来去餐厅。”


[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1]

[不敢相信+99]

[不敢相信+10086]


“爸爸!爹地!你们都做好饭啦!”看到早餐的两个熊孩子飞快地朝餐桌奔过去。

“别玩了,快来吃饭。”德拉科温柔地把孩子们唤过来。两个孩子到德拉科面前交换了一个早安吻。乖乖地做到位置上了。


[这是我认识的那个德拉科马尔福吗]

[有了老婆孩子果然不一样了]

[温柔,会撩,帅气,多金。简直是我理想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餐桌上的斯科皮一阵爆笑。

“怎么了?斯科皮,我记得我教过你用餐礼仪的啊。”德拉科皱着眉头望着斯科皮。

小铂金还是没有抑制住笑声,忍着笑对德拉科说:“爸爸。看我们直播的人说,你温柔,会撩,帅气,多金。简直就是她理想的男朋友——哈哈哈……”

一旁的德拉科绷着嘴,满脸黑线。哈利倒是一直再笑,丝毫没有顾及什么。

德拉科把手机抢过来,对着摄像头,“我告诉你们,不要妄想打我的注意。我已经有哈利了。如果你脑子里面没有芨芨草就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好了德拉科,你太严肃了。那些小姑娘只是说说而已。”哈利尽力忍着笑说。

“不,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人。”德拉科坚定地说。


[啊啊啊啊啊妈呀太会撩了]

[这样的德拉科马尔福……我喜欢]

[又被塞了一口狗粮]

[其实我很想知道当初在霍格沃茨都成那样的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同上]


“爸爸。他们想知道你和爹地是怎么在一起的哦!”斯科皮大喊了出来。

“又要听故事了吗?耶!”一旁的阿不思用刀叉敲着桌子以示开心。

“嗯……还是让哈利给你们讲吧。”

“好啊好啊,爹地你来讲!”

“这样啊……”哈利不好意思地清了清嗓子,“那好吧,我就来说说。”


“就是伏地魔刚刚死去那段时间。那场战争使我失去了朋友和长辈。我非常痛苦,每天就坐在霍格沃茨的天文塔上。有时候也不下来。当时我就想像邓布利多坠落下去,再没有什么东西困扰着我。就是那段时间。每天都会飞来一只纸鹤。我不知道它从哪里来。有时候回写上几句安慰的话语,也有时候飞来一下嘲讽的话。

我们就这样一句一句回着。我知道是谁飞来的,但是我不想戳破。我怕最理解我的人也会离我而去。因为这个念头,我慢慢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我们还是这样一句一句地聊着。有时候我不在天文塔,它也会飞到我的身边。

得有快一年吧。有一天,如往常一样飞来一只纸鹤。拆开之后,一枚戒指掉了出来。纸鹤上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把七年的纠缠,变成一辈子的陪伴’。我就呆在那里。没想到,德拉科就在那时候出现了。他拿起桌子上的戒指,单膝跪地,向我求婚了。我们直接跳过了订婚的过程。第三天,我们就结婚了。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提前一个月发请帖。”


“哇,真感人的故事。哈利马尔福,我想你没有忘记,是谁在回信的时候扭扭捏捏,搞得好像老太婆一样多愁善感。泪水痕迹就滴在纸上,以为我看不见?”德拉科挑着眉,坏笑地看着哈利。

“德拉科马尔福,我说过了。那不是泪水,是天文塔下雨漏水!”

“我可不这么认为。”

“你爱怎么认为怎么认为,臭雪貂。”

“死疤头。”

“……”

“大家别激动,这是日常,我们都习惯了。”斯科皮无奈地说。


[原来他们是这样在一起的啊!]

[好暖,好撩]

[纸鹤传情果然有用]

[祝他们幸福一辈子吧,这样的欢喜冤家也是不容易]


[白雪公主 路转粉]

[鸡腿君 路转粉]

[巴克比克 路转粉]


“吃完了吧。一会把手机给罗恩叔叔送过去,顺便看看罗丝和雨果。好吗?”哈利一边用魔法洗碟子一边问。


“好吧,其实我还没玩够。”斯科皮对着手机说。

“拜拜啦大家。阿不思,快来和他们说再见!”斯科皮冲着阿不思尖叫。

“先等等,我先吃完这个鸡腿。”

“你怎么跟罗恩叔叔一样,那好吧。拜拜啦。”


[想玩的话让你的爸爸给你买一部不就好了吗?]

[拜拜了]

[我会想你们俩的]

[记得让罗恩叔叔把手机忘在你们家哦]


“拜拜!”阿不思冲进了最后一个镜头。


直播结束了。


次日。

罗恩:我的天怎么粉丝都300多万了。赫敏!走,我们去马尔福家蹭粉去。


END?


可能会有后续吧。主要还是看蠢作者懒不懒(´∩ω∩`)


  399 14
评论(14)
热度(3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之有理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