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之有理y

随便写写

 

【德哈】看斯科皮阿不思带你走进马尔福世界·02

*直播体

*小甜饼

*每个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看不看前面的也不怎么要紧

*ooc预警

*私设德拉科是魔法部副部长,赫敏部长,哈利是傲罗,但是因为没什么事被赫敏批准在家里带孩子

[又来个新号?]

[不会又是谁家的小正太吧]

[楼上是看了哈利波特家的直播?]

“咳咳。哈喽,我是哈利马尔福。这是我新开的号。”镜头前的哈利不自然地挠了挠头发。

[真……真的是]

[让我看看两个孩子!!!]

[妈妈呀我看见救世主啦]

[所以说继罗恩之后哈利也开始直播啦?]

[斯科皮我的爱 路转粉]

[阿不思我的菜 路转粉]

[今天罗恩落手机了吗 路转粉]

[救世主的救世主 路转粉]

哈利盯着弹幕通知出了神,许久才反应过来。“德拉科,你也来看我直播?”

[德拉科!?在哪在哪?]

[是哪个!!]

[是那个救世主的救世主吗?]

[咋啦,找我什么事?]

“没什么。不过让赫敏知道你上班玩手机她不得削了你。”哈利说的时候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看我老婆直播,天经地义啊]

这条评论出来,“救世主的救世主”又刷了两个飞天扫帚。

[隔空秀恩爱!!]

[我要死了]

[不能这样欺负单身狗!!!而且还是没钱过双十一的单身狗!!!]

“好啦,不聊那么多了。今天去罗恩家里看斯科皮和阿不思。他们在罗恩家里玩了几天。”哈利一边穿鞋一边对着镜头说话。

哈利“吧嗒”一声关好门,随后便幻影移形到了罗恩家。

罗恩在和赫敏结婚以后搬了出来,在魔法部旁边买了一个小房子。虽说不大,但很温馨,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宝贝。

“咚咚咚”,哈利敲响了罗恩家的门。出来开门的是一个红头发的小女孩。

“罗丝!”哈利把小女孩抱了起来。

“哈利叔叔!爸爸,哈利叔叔来啦!”罗丝惊叫起来。

“哈利?”卧室里探出一个头来,“赶紧进来,斯科皮都快等得不耐烦了。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把这么个小鬼头养大的。阿不思还好……”

哈利一进门罗恩就开始了他絮絮叨叨的“育儿生活”。不过哈利的脸上始终带着笑容。

[难道和救世主有缘的人都这么好看吗]

[抱抱我的罗恩小天使]

[罗丝一看就是赫敏女神的翻版]

[我要看斯科皮和阿不思!]

“罗恩,快把他们俩叫出来。粉丝都快等得不耐烦了。”哈利举着手机往卧室的方向走去。

“什么?你在直播?哈利就是不一样,第一场就30000多粉丝。你看我啊,这么多次才9000个。我怎么感觉直播都成我的正业了呢……”

哈利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推开了卧室的门,眼前的情况让他大跌眼镜。

斯科皮坐在阿不思的肩膀上,一边晃嘴里还一边喊着“驾,驾”。阿不思在地下挣扎着,但碍于身高和力气,这挣扎也是无用功。

“斯科皮,你给我下来!!!”哈利一个箭步冲上去,把斯科皮抱了下来。

[哇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哈利爹地要发飙了QAQ]

[斯科皮果然是……霸气]

[哈利,你把斯科皮叫过来]

哈利看着评论,把手机递给斯科皮,去揉阿不思的肩膀。“你爸要教训你了。”

[我怎么感觉看到了当年的我呢]

[斯科皮无辜的小眼神]

〖全体禁言〗

〖救世主的救世主 解禁〗

[斯科皮,你刚刚在干嘛]

斯科皮无辜地看着哈利爹地,哈利把头别了过去。斯科皮又把对象转到旁边看戏的罗恩叔叔,无辜地请求立刻变成了幽怨的瞪视。罗恩一惊,一边骂“你怎么对待你的长辈的……”,就退了出去。

罗恩怎么这么怂了?

[斯科皮,我再问一遍,你在干什么]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的紧张氛围。斯科皮开口了。

“我只是看雨果坐在罗恩叔叔的背上。我也想玩玩嘛。”说完话,斯科皮又把幽怨的眼神转到了坐在床边的雨果。他正在自娱自乐地玩着儿童魔杖。

“罗恩,过来一下。”哈利抱起阿不思往门口走去。

正要开门逃走的罗恩突然停住了。僵硬地转过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又走回来了。

哈利把目光放回和德拉科吵闹的斯科皮。哈利严肃地和斯科皮说:“斯科皮,你不能再这样玩了知不知道?罗恩叔叔是大人。罗恩能和阿不思比吗?(罗恩在门口翻了个白眼)你要理解你弟弟的感受,这么做是不对的。”被抱起来的阿不思频频点头。

“好了,德拉科,你去工作吧。这里我来管就好了。无线爱意。哈利马尔福。”哈利模仿写信的方式与德拉科告别。

[今天8点,对角巷新开了一家餐厅。把斯科皮和阿不思放在罗恩家]

很快的,在最后一个飞天扫帚刷完了之后,“救世主的救世主”退出了直播间。

〖解除禁言〗

[我天斯科皮好可爱]

[朋友们,看到了吗?8点,外婆家]

[摄像机到位]

[补光师到位]

[外婆家老板到位]

[吃瓜群众到位]

哈利看着弹幕,又无奈地笑了笑。德拉科一看就是抛砖引玉。8点能不能到家还不一定呢。这些粉丝真是爱的“深沉”……

“好了。斯科皮,快来和阿不思道歉。”哈利招呼着斯科皮。

“哦,好吧……对不起弟弟。”斯科皮低着头,像认错的小猫样乖巧。

“嗯。没事的哥哥。看我,什么事都没有。”阿不思从哈利怀里跳出来,蹦到斯科皮身边,拉着他去找罗恩了。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甜掉牙了……]

[两个小可爱都被我给承包了]

[楼上去死!!他们是我的!!]

[趁没人偷偷承包哈利]

哈利笑了笑,准备去找斯科皮和阿不思,脑子却突然打了个激灵。我好像说要去给德拉科送材料来着!

真是一孕傻三年,但是哈利感觉自己傻了五年。明明中午的时候德拉科忘在家里的资料就要送过去的。转眼之间,穿个鞋就忘的一干二净。

哈利扶额,飞快地和罗恩到了别,跑回家里去拿德拉科的材料。

就说他怎么会平白无故来看直播嘛!

哈利到家拿了材料就往魔法部赶去,也忘记了黑屏的手机直播还在继续。

[黑屏了,是我手机卡了?]

[额,这个镜头好像是哈利的裤兜]

[那就是说哈利忘了他在直播?]

[别退啊,有好戏看了]

哈利到了魔法部就往德拉科的办公室里跑。

“咚咚咚。”

“进来。”德拉科的声音从门后传出。

哈利推门而入,把资料摔在他桌子上,坐在沙发上大口喘着粗气。

德拉科一挑眉,慢慢地开口。“我们的救世主波特,怎么有时间来观察马尔福的办公室?”

“怎么没时间呢?一个波特来参观一下马尔福的办公室,情有可原。”哈利饶有兴致地回复着。

“那么,马尔福先生。介于你今天时间的失误,我是不是应该给你一下惩罚?”德拉科走向哈利,两手撑着沙发把哈利圈在他的两臂之中。

“怎么又变马尔福了……”哈利嘟囔着,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降临。

“当然,只有你变成马尔福,我才能惩罚你啊。”

之后是一阵淫靡的水声。

[我……我听到了什么?]

[已保存]

[哇哇哇我这个苦逼的编辑终于有头条可写了]

[这恩爱秀得可以]

“哈利,等我下班,去外婆家吃吧。”

“你还真去?你就不怕粉丝‘围剿’我们。”

“没事。去尝尝中国菜。顺便让我们的小记者有点东西可以写上预言家头条的。”

门口拿着手机偷听的编辑一身冷汗。

TBC

这应该像是日常一样的东西,不能说有什么连贯性。每日一更?那可能哈利的粉丝数要比德拉科掉的头发还多了_(:з」∠)_

  200 5
评论(5)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之有理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