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之有理y

随便写写

 

【德哈】Enemy or Lover(一发完)

*一发完

*小甜饼

*ooc预警

*原梗走  @11. 

*设哈利是格兰芬多院长兼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德拉科是斯莱特林院长兼魔药课教授

[文笔有待提升,食用愉快(* ̄3 ̄)╭♡]


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了,可是谁又知道呢?

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以及为什么。就连赫敏罗恩和布雷斯潘西都是在发现哈利带着墨绿色的领带才一步步逼问出来。

好巧不巧,两位水火不容的学院院长在一起了,搁谁谁都不相信。自然,哈利也没同意德拉科的提议——把恋情公布出去。托伏地魔那个没鼻子老头的福,哈利和德拉科不得不保持上学时敌对的样子。看,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



“波特教授,但愿你的学生没有像你一样的巨怪大脑,不然也不会把缩身药水泼到自己身上。”德拉科冷笑着对旁边安慰学生的哈利说。

在上德拉科的魔药课时,非常“和蔼可亲”的马尔福教授让他们做缩身药剂。就在制作过程中,一个傻乎乎的格兰芬多男孩不小心打翻了坩埚,魔药溅了自己一身,瞬间变成了4,5岁的样子。一个14岁的男孩看着自己变成了小孩子,被自己的心理吓昏了过去。

德拉科把男孩送到医疗翼,还叫来了格兰芬多院长哈利波特。

哈利在德拉科说完之后翻了一个白眼。

之后啊,那个男孩就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亲爱的波特院长和马尔福教授吵闹地走出了医疗翼,彻底冷落了那个身体还是4,5岁的男孩。

没有人发现,一出医疗翼的门,德拉科就把哈利按在墙上一顿猛亲,那叫一个激烈。

“德拉科,天天这个样子,你不累吗?”哈利的手指一圈一圈缠着德拉科的领带,那一声刻意压低声音的“德拉科”叫得软绵绵,极具诱惑,德拉科为止一笑,把头埋到哈利颈窝里,轻轻咬了一口。

“是挺累的,波特教授,那么,能否有幸请您到我的办公室一来坐坐。”德拉科低声笑着,没等哈利回答,已经被德拉科抱起来,缓缓地走向属于“蛇王”的地窖。



两个人的恩爱适可而止。很快,魔法部教育司(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司)发起一次勘察霍格沃茨教育成果的活动。所有的教职工都忙碌起来。为了教授之间互相学习,麦格校长决定安排教授之间互相听课。而麦格校长作为这个霍格沃茨里唯一的知情人,就非常不怀好意地把德拉科和哈利安排在了一起。

几乎全校都知道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是死对头的关系,为什么校长要把这样一对冤家安排在一起呢?



在哈利进入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魔药课堂之后,所有人都惊讶的睁大了眼睛。没有人敢相信波特教授会来听马尔福教授授课。就算麦格教授把他们分到一起,也总会反抗一下吧。但是……看波特教授的样子……居然是一厢情愿?

当德拉科进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斯莱特林也一样,他们也不是没见过院长发飙的样子。还有几个好事的格兰芬多已经准备好了魔杖,准备随时把他们的魔药课教授撂倒在地。

德拉科走上讲台,对着哈利点了一下头,哈利也相视一笑。德拉科没有再做过多的动作,开始讲课。



半节课,小蛇和小狮子们都不敢出一口大气。一边疑惑着他们怎么没打起来,也害怕着冷不丁刺他们一刀的教授。

“威斯汀,不要在桌子底下做什么小动作。打情骂俏传纸鹤这种事情不该发生在我的课堂上。格兰芬多扣五分。”

果然。



天哪,哈利来听我讲课了。我是不是又哪里做的不够好,还是哪里不正确。怎么办怎么办,我有没有出错。卧槽怎么办我好紧张。哈利看我了,哈利看我了。我没有出丑吧。为什么他们都盯着我看。啊啊啊好紧张。

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虽然哈利知道他魔药的水平,但是他还是忍不住紧张。尤其在讲到一半的时候,对上哈利的眼神。绿莹莹的笑意由内而外地散发到德拉科身上。德拉科脑子一抽,身体一颤,大脑瞬间空白了。底下的学生疑惑地看着讲到一半的教授发呆。德拉科不得咳嗽两声作为尴尬的结尾。

德拉科觉得自己不能再忍受哈利的调戏了,但是又没办法去阻止他。德拉科就干脆避开了哈利的眼神,整堂课不是低着头就是抬着头。



“现在开始操作你们的魔药。我希望我讲的东西能在你们的巨怪脑袋里多停留一会。”

呼。德拉科在心里长舒了一口气。终于结束这漫无目的的说教了。现在,他只需要随意地走走看看,顺便解答个问题。德拉科知道他这么紧张的原因。无非就是不想在哈利面前出丑嘛。而现在就只有那些小巨怪出丑的份了。

“教授。火蜥蜴的尾巴是在顺时针搅拌第十二圈的时候放吗?”一个长着黄头发的格兰芬多男孩举起了手。

“呵。威尔森。我希望你还记得是逆时针搅拌十三圈后放。”德拉科头也不回地回答,脚却径直走向哈利的位置。

“波特教授。我希望你可以学习一下我的教育方法。好好地教育一下你那群小巨怪。”德拉科俯身望着哈利,戏谑的调侃。

“哦?我希望马尔福教授记得,在我任教以来,学院杯什么时候是你们斯莱特林的?”哈利也不甘示弱地回击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两个学院的学生看着各自校长剑拔弩张的攻势,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实力这么强的教授要是在课室里打起来,先遭殃的可是他们!



“boom!”

不知道是哪个人的坩埚爆炸了。德拉科来不及多想,本能地拿出魔杖。可是他的速度再快,也赶不上药剂溅出来的速度。

就在德拉科闭着眼睛,准备接受魔药毁灭的洗礼时,一个身影挡在了他前面。德拉科缓缓睁开眼睛,只看见黑色的脑袋在他前面晃着,嘴里缓缓吐出几个他听不见的单词,随后便倒在了他怀中。

操。

他没想到今天学的是生死水。看这情况,魔药应该是溅到嘴里了。而且,还是强性的!

德拉科慌张地抱住哈利。“哈利?哈利?”哈利依然躺在他怀里,没有动静。

唉,看来是睡着了。

德拉科在哈利额头上烙下一吻,温柔地看着他。“那就当做是晚安吻吧。”

德拉科把哈利抱了起来,面无表情地扫过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兔崽子。“今天的作业,生死水13英寸的论文。威尔森,你写两份。今天晚上到我办公室关禁闭。现在,下课。”

德拉科抱着哈利快步走出了教室,留下一群懵逼的学生。



德拉科抱着哈利来到了医疗翼,一路上,德拉科的心都不得安放。哈利怎么这么瘦?平时看他吃的挺多的啊。德拉科提着心,把哈利放到了医疗翼的床上。

“波特教授是服了一些未成功的生死水,效果可能不一样。但是没有大碍,等他醒过来休息一会就可以走了。马尔福教授,你要在这里等他吗?”庞弗雷夫人一边检查着哈利一边问一旁干着急的德拉科。

“哦,哦,当然。我是说,当然不。呃……”德拉科断断续续地回答着,生怕别人会知道什么似的。

“那好吧。”庞弗雷夫人说完,就拉上帘子去照看别的病人了。也就是说,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我和你们说啊。昨天有个格兰芬多的炸了坩埚,魔药把波特教授弄晕了。然后,马尔福院长就把波特教授抱到医疗翼去,一下午都没回来。”

“他在走之前还亲了一下波特的额头!”

“对!”

“那他们俩现在是什么关系?他们不是死对头吗?”

“谁知道呢?但目前看来可能是恋人。”

“劲爆的消息。”

这是一旁的斯莱特林长桌。



“大家安静,听我们说。”

“昨天下午的魔药课,波特教授被威尔森的魔药炸伤了。”

“然后马尔福就把波特教授抱到了医疗翼。”

“走之前还亲了一下。”

“这是不是暗示着什么。”

“基于他们昨天的行为。”

“和之前的种种行为。”

“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

“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是恋人!”

“天哪这不可能……”

“我早就觉得他们之间有点什么了!”

“诶呦妈诶……他们不是死对头吗?”

这是一旁的格兰芬多长桌。



第三天的清晨,和往常一样,学生在底下下吃饭,看着教师长桌上马尔福教授和波特教授的明争暗斗。

“波特,不要拿你蠢兮兮的叉子指着我,这很不礼貌,知道吗?但愿你装满毛虫的脑袋能记住这一点。”

“呵,马尔福,你也不撒泡尿看看你自己。到底是谁脑子里装满了毛虫。”

“啪啪啪……”下面发出了清脆的掌声。

“教授演得真好!”

“戏精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霍格沃茨戏剧社团诚邀两位教授参加!”

“别演啦!亲一个吧!”

“亲一个!”

“亲一个!”

……

波特教授:“???”

马尔福教授:“???”


  361 9
评论(9)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之有理y | Powered by LOFTER